回复
1215
查看
618072
收藏
4283

0

赠楼

0%

赠楼率

3

蒸汽

0

主题

24

帖子

7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4-3 19:0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佬厉害  明灯一般的存在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赠楼

0%

赠楼率

1

蒸汽

0

主题

2

帖子

6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4-3 08:5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赠楼

0%

赠楼率

蒸汽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1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3-30 15:4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NICE000000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赠楼

0%

赠楼率

58

蒸汽

36

主题

1281

帖子

698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3-28 05:2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区昵称:达尔i 资料 加好友 聊天 库存 截图 好友 群组 愿望单 评测 信誉+0/-0

  • 这么做是不是很丢人啊? Screenshot_20190328-052240.jpg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赠楼

0%

赠楼率

149

蒸汽

1

主题

16

帖子

205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3-25 09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区昵称:M1rAge 资料 加好友 聊天 库存 截图 好友 群组 愿望单 评测 信誉+0/-0

战略马克,支持一下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赠楼

0%

赠楼率

205

蒸汽

1

主题

19

帖子

195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3-23 15:3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区昵称:沸石分子筛 资料 加好友 聊天 库存 截图 好友 群组 愿望单 评测 信誉+1/-0

你是个好人!!!!
[发帖际遇]: 半杯水镜 在美亚买了实体盒装却被海关吞包,客服觉得可怜补偿了体力 1 点 作为安慰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赠楼

0%

赠楼率

17

蒸汽

0

主题

33

帖子

36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3-22 16:4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区昵称:《茶液》 资料 加好友 聊天 库存 截图 好友 群组 愿望单 评测 信誉+0/-0

刚在yuplay入手了火影,就用到了,真香,蟹蟹大佬
[发帖际遇]: 水树唯一 集齐了 Steam 七大名著,成功召唤 Dalao,喜加体力 1 点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赠楼

0%

赠楼率

485

蒸汽

9

主题

256

帖子

758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3-21 10:3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区昵称:Andy 资料 加好友 聊天 库存 截图 好友 群组 愿望单 评测 信誉+0/-0

大佬,打不开。。。请问是啥问题,电信4G网络
网页无法打开
位于 https://cn2.stkey.win/ 的网页无法加载,因为:

net::ERR_NAME_NOT_RESOLVED




网页无法打开
位于 https://cdkey.steamcn.com/ 的网页无法加载,因为:

net::ERR_CONNECTION_REFUSED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赠楼

0%

赠楼率

62

蒸汽

9

主题

327

帖子

393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3-20 19:2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区昵称:Bin 资料 加好友 聊天 库存 截图 好友 群组 愿望单 评测 信誉+0/-0

收藏备用,最近正打算买个俄区Key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赠楼

0%

赠楼率

285

蒸汽

2

主题

1897

帖子

768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3-20 12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赠楼

0%

赠楼率

3

蒸汽

0

主题

3

帖子

4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3-19 23:5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大神~~~~~~~~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赠楼

1%

赠楼率

150

蒸汽

162

主题

1665

帖子

1691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3-18 17:0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区昵称:Clue 资料 加好友 聊天 库存 截图 好友 群组 愿望单 评测 信誉+7/-0

guotianqi521 发表于 2019-3-18 17:01
一直卡在输入验证码的这里反复试了好多次确定没有打错

最后一次失败后出去上了个厕所抽了支烟回来 这时候界面里输入的验证码也已经早就过期了,然后点了一下竟然登上了23333这算BUG吗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赠楼

1%

赠楼率

150

蒸汽

162

主题

1665

帖子

1691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3-18 17:0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区昵称:Clue 资料 加好友 聊天 库存 截图 好友 群组 愿望单 评测 信誉+7/-0

一直卡在输入验证码的这里反复试了好多次确定没有打错
1552899504(1).jpg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赠楼

0%

赠楼率

244

蒸汽

7

主题

247

帖子

430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3-16 11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区昵称:HKVAN 资料 加好友 聊天 库存 截图 好友 群组 愿望单 评测 信誉+0/-0

这是最近收到chinaplay的客服里的截图,但是我记得大佬你这个不是个人搭的服务器吗
请问大佬是他们公司里的一员吗
只是单纯的想知道
1.PNG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赠楼

0%

赠楼率

4

蒸汽

0

主题

1

帖子

9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3-15 09:59:43 发自移动设备 - 你的掌上 SteamCN 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赠楼

0%

赠楼率

818

蒸汽

28

主题

832

帖子

1270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3-10 14:4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区昵称:Nebu1a 资料 加好友 聊天 库存 截图 好友 群组 愿望单 评测 信誉+1/-0

断背山的百合花 发表于 2019-3-10 06:49
但我商店原本就是国区.....就是人在海外....

那没关系的
[发帖际遇]: 3980287 肉身跨区填错申报单被征税,被海关人员退税体力 1 点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赠楼

0%

赠楼率

111

蒸汽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76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3-10 06:4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区昵称:08210323 资料 加好友 聊天 库存 截图 好友 群组 愿望单 评测 信誉+1/-0

3980287 发表于 2019-3-9 11:56
要看你是海外的哪里了,如果你所在地区的游戏价格比国区贵,那就可能会有事。。。 ...

但我商店原本就是国区.....就是人在海外....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赠楼

0%

赠楼率

818

蒸汽

28

主题

832

帖子

1270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3-9 11:56:40 发自移动设备 - 你的掌上 SteamCN 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区昵称:Nebu1a 资料 加好友 聊天 库存 截图 好友 群组 愿望单 评测 信誉+1/-0

断背山的百合花 发表于 2019-3-9 08:05
海外党,我刚激活完...忘记关了IP还是云激活的国区,然后我买了点游戏...有事吗 ...

要看你是海外的哪里了,如果你所在地区的游戏价格比国区贵,那就可能会有事。。。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赠楼

0%

赠楼率

111

蒸汽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76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3-9 08: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区昵称:08210323 资料 加好友 聊天 库存 截图 好友 群组 愿望单 评测 信誉+1/-0

海外党,我刚激活完...忘记关了IP还是云激活的国区,然后我买了点游戏...有事吗
[发帖际遇]: 断背山的百合花 挂在市场 4 年的闪卡终于卖掉了,获得体力 1 点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赠楼

0%

赠楼率

蒸汽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0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3-6 18:4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克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赠楼

0%

赠楼率

58

蒸汽

36

主题

1281

帖子

698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3-6 08:35:19 发自移动设备 - 你的掌上 SteamCN 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区昵称:达尔i 资料 加好友 聊天 库存 截图 好友 群组 愿望单 评测 信誉+0/-0

你好,现在不能访问了。杉果的鬼泣key不能激活!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赠楼

0%

赠楼率

447

蒸汽

5

主题

1179

帖子

711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3-3 15:48:09 发自移动设备 - 你的掌上 SteamCN 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区昵称:A.Y 资料 加好友 聊天 库存 截图 好友 群组 愿望单 评测 信誉+7/-0

再感谢下老哥,帮了不少忙,礼物和key靠这个解决了不少问题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赠楼

0%

赠楼率

33

蒸汽

2

主题

70

帖子

41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3-3 12:47:22 发自移动设备 - 你的掌上 SteamCN 社区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区昵称:باتريك 资料 加好友 聊天 库存 截图 好友 群组 愿望单 评测 信誉+0/-0

超级方便,激活了杀手2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赠楼

0%

赠楼率

63

蒸汽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66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3-3 01:2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区昵称:Ivan 资料 加好友 聊天 库存 截图 好友 群组 愿望单 评测 信誉+0/-0

搞定了 手机能上电脑居然不行。。。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赠楼

0%

赠楼率

63

蒸汽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66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3-3 00: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区昵称:Ivan 资料 加好友 聊天 库存 截图 好友 群组 愿望单 评测 信誉+0/-0

俄区网页进不去啊,是只有我一个人有这问题吗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赠楼

1%

赠楼率

15

蒸汽

81

主题

831

帖子

687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2-28 10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区昵称:阿苇虽然很逊但很可爱 资料 加好友 聊天 库存 截图 好友 群组 愿望单 评测 信誉+6/-0

支持一下,刚刚在chinaplay上买了鬼泣5key,不知道到时候锁不锁激活,有楼主的东西实在是太好用啦,多谢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赠楼

7%

赠楼率

166

蒸汽

7

主题

153

帖子

202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2-28 00:1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区昵称:川原 雪乃 资料 加好友 聊天 库存 截图 好友 群组 愿望单 评测 信誉+10/-0

感谢大佬
[发帖际遇]: Hayashi 在古埃及金字塔中找到古代石碑,喜加体力 1 点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赠楼

0%

赠楼率

1

蒸汽

1

主题

40

帖子

243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2-26 09: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不错 已经成功激活 小小打赏 不成敬意
[发帖际遇]: aa161800 捡到了九成新的 G502,喜加体力 1 点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赠楼

0%

赠楼率

576

蒸汽

1

主题

55

帖子

588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2-23 14:4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区昵称:Steven_Gao 资料 加好友 聊天 库存 截图 好友 群组 愿望单 评测 信誉+0/-0

感谢楼主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赠楼

0%

赠楼率

76

蒸汽

9

主题

468

帖子

480

积分

发表于 2019-2-20 14:4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社区昵称:mikumiW 资料 加好友 聊天 库存 截图 好友 群组 愿望单 评测 信誉+1/-0

大佬牛逼,感谢
回复 支持 +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  作为民间站点,自 2004 年起为广大中文 Steam 用户提供技术支持与讨论空间。历经十余载风雨,如今已发展为国内最大的正版玩家据点。

列表模式 · · 微博 · 群组 · 贴吧 · QQ群 
SteamCN 蒸汽动力 ©2004-2019 Chinese Steam User Fan Site.
Designed by Lee in Balestier, Powered by Discuz!
推荐使用 ChromeMicrosoft Edge 来浏览本站
广告投放|文字版|SteamCN 蒸汽动力
GMT+8, 2019-10-15 22:31, PE: 0.151052s , QE: 138, Redis On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